說來真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故事... 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亂七八糟...現在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怎麼抉擇,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想法。

之前我考到5.5,就趕快衝去申請幾間學校。結果LEEDS這邊給我conditional offer,那STRATHCLYDE一直沒消息。後來我又考了伊次變成6.0,於是我update我的成績給這兩所我想要的學校。晴天霹靂的是!! LEEDS竟然說,我MUST,也就是一定!!要再去考一次IELTS,因為其中某兩科太低。同時,我代辦跟STRATHCLYDE通電話催decision時,STRATHCLYDE說一定會給我OFFER。但是須要上九周課程,那課程7/13開始。目前看來,我只有接受STRATHCLYDE,或者賭一下,兩個都不要,近期內快點重考IELTS,有進步就可以進LEEDS,沒進步就是兩個都沒有!

各位了解情況後,我想知道各位大大對這兩所學校的國際行銷軟體上課內容、班級人數、學校環境... 相關的東西有什麼建議?
我會一直猶豫的原因在於,感覺LEEDS的總排名很不錯,(我知道一定又會有人叫我不要在意排名,但是我想這是未來回國找工作很實際的一點吧),課程內容科目也很好。而且離市區好像很近交通也很方便。而且,感覺這間學校工作效率很好,資訊也都給的很完整。相較之下STRATHCLYDE,說實在他們回覆的速度每次都很慢,所以我對他們比較不了解。之前申請的時候因為代辦一直給STRATHCLYDE行銷軟體很高的評價,而且我也說我想要偏實務的課程,所以就申請了。但之後發覺,蘇格蘭是一個很冷的區域對吧!!? 也考量到以後要去其他城市或國家好像比較不方便,畢竟他很北。那我想知道LEEDS那些優點,是不是STRATHCLYDE這邊都比不上?? 還有就是,之前我有聽說STRAHCLYDE行銷軟體的教科書都是免費的,是這樣嗎?? 但是代辦只跟我說最後一個MODULE的先修課程未來可以折抵MASTER學費耶!!?? 對了,哪一個會比較少中國人??

喔對了,抱歉,越問越多,我想知道UNITES的話... Blackfriars, Bunchanan View, 和Gibson street哪一個比較好? 如果真的申請了STRATHCLYDE,我想選擇Bunchanan View,因為是EN-SUITE又比較便宜,92pounds。學校宿舍跟外面的UNITE,哪一個比較安全乾淨呢?? 我只會選住en-suite。

因為考量到交通便利與氣候氣溫,其實我已經有最糟的打算就是,重考IELTS,賭下去! 沒進步的話就啥都沒了~ 希望了解這兩所學校或聽過他們實際狀況的大大能幫幫忙。感謝!!

這兩所學校的詳情我是不知道
但是我在glasgow也住了13年了 相信我... Leeds 跟 glasgow的氣候並沒有差到很多
你去glasgow會覺得冷基本上你到leeds並不會覺得有差 大概就是一邊是7度一邊是8度 冷就是冷 所以不用考慮

行銷軟體之類的商科中國人現在不管在哪裡都多

leeds 我不敢說 因為我沒有認識leeds的人, 我對strathclyde比較常聽說
聽說他們商科跟MBA之類的科系不錯


如果要去glasgow
Unite 的宿舍品質都不錯 我朋友住過愛丁堡的
Blackfriars 跟 Bunchanan View 離strathclyde 比較近
Blackfriars 那區以前不怎樣 但是今年又經過的時候有改善很多 那棟宿舍映像中是這兩年才新蓋好的

Buchanan view映像中比blackfriars早蓋好 那區..不熟 只有高速公路上經過會看到

Gibson street 是設計給glasgow university 的不建議 因為公車我不確定有沒有路線到strathclyde 映像中是有地鐵 但是glasgow的地鐵只有一條線 所以出地鐵站後應該還要走路

glasgow公車很貴 建議能離學校近一點就近一點吧 能走就走
地鐵..爛 只坐過一次就不坐

我知道的大概就這麼多吧


對了ielts 考5.5/6分要上語言課成是正常的 我認識的很少沒有上語言課程的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1117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nand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