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個對網路行銷軟體且以這為工作內容做了有一段時間的人~ 因為我的工作經驗,讓我對網路行銷軟體也有一點認識(自己也陸續聽了一些課) 但是覺得自己一個人這樣慢慢挖資料實在是太慢了 所以就想到可以開一個"網路行銷軟體"討論實習讀書會 讓大家一起來分享或了解網路行銷軟體的操作模式 (就算都是外包給行銷軟體公司,也不會因為一竅不通就傻傻得花了冤旺錢) 討論範圍很廣啦(SEO,部落格經營,或Facebook...等範圍不拘) 計畫是成員一起討論有興趣的主題然後一起排進度表 希望是一個禮拜一次 每次回去都有當周新學的東西要實做 做完下周報告進度跟分享心得 不知道板上的女孩們有沒有興趣呢? 如果你對怎麼在網路上把產品賣出去會有興趣 但是又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 或是可以快速切入自己有興趣的重點的教學課程 我想藉由這種大家一起討論分享的方式,說不定可以激發出各種小撇步 想要成為部落客或拍賣達人的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唷~ 因為現在只是試辦階段 預計徵滿5人讀書會就成立,最多只收8人~ 有興趣的話請站內信聯絡~ 並請附上你的fb帳號滿五人我就會開fb社團囉~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eerLady/M.1347802284.A.5D1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nand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